王宝强遭遇车祸现场曝光 明星车祸谁最惨(图)

作者:李岩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03 14:09:01

  王宝强遭车祸瞬间躲开,谢霆锋胡彦斌张雨生车祸惨状。29岁生日第一天刚过,王宝强就遇到了危险的一幕。4月30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自曝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不过幸亏自己当时没睡觉,及时躲开了撞车的位置。据制片人韩啸透露,王宝强一行人于凌晨结束拍摄后乘剧组保姆车从影视基地离开,刚出影视城的门口过马路时瞬间被一辆砂石车从侧面撞击,玻璃散落一地,情况非常惊险。值得庆幸的是,除了保姆车受损严重之外,并没有人因此受伤。成都晚报记者滕杨

王宝强遭遇车祸现场曝光 明星车祸谁最惨(图)

  事故现场

王宝强遭遇车祸现场曝光 明星车祸谁最惨(图)

  事故现场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图,称自己遭遇车祸,“刚刚亲自经历了一次车祸,刚收工走出影视城撞车事件就发生了,我坐在车里看的清清楚楚大货车冲着我们车就撞过来了。当时幸亏我反应快,也多亏我没有睡觉迅速躲开撞车位置,如果以上两点不具备真不知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忠告司机要对工作称职,要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生命不是儿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