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务机市场爆棚 10年内或将有1200架公务机

作者:贺兆顺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2013-05-02 09:09:21

部分热门公务机

波音BBJ

波音BBJ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大型喷气公务机之一,为机主提供了11501千米的最大航程能力,而所需跑道长度不超过 1829米。客舱最大可容纳18名宾客。机上设备先进,拥有独立的卧室供宾客休息,并且拥有大型的会议区进行商务洽谈。

猎鹰7X

猎鹰7X里程灵活、客舱内部宽敞舒适、性能高效经济,并且秉承达索先进军事科技的传统。猎鹰7X的最大飞行里程为11019公里,可以从北京或上海直飞欧洲所有国家或美国西海岸。猎鹰7X的服役飞机数量已达160架。

庞巴迪环球6000

环球6000的最大航程为11112公里,为宾客们提供了理想的空中飞行环境:豪华舒适的座椅、配备齐全的娱乐设施、宽敞的厨房以及专用的乘务人员休息区。机身拥有28个宽大的窗户,能让更多的自然光线进入客舱。(实习生贺兆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