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外”彭丽媛同款围巾断货 围观者多于购买者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4-01 11:11:34
分享

“例外”彭丽媛同款围巾断货 围观者多于购买者

某例外专卖店资料图

此前几日,武汉例外专柜顾客数量,是平时的两倍甚至更多。经过近一周的“沉淀”,这股消费热情似乎平静下来。

昨日中午11时30分,新世界国贸店3楼,“例外”专柜内,有2位顾客正在试装,人流量看起来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大。半小时内,询价的不少,但真正拿衣服进试衣间的并不多。

记者看到,这个品牌主要采用棉、麻、丝等天然材质,讲究简约的时尚。专柜内,彭丽媛出访俄罗斯亮相时佩戴的冰蓝色围巾已经断货,只剩类似颜色的其它款。

围观者多于购买者

在新世界国贸店的例外专柜,40岁左右的张女士一口气试了外套、内搭打底衫,外加一条裙子,折后6000元左右。她说是这个品牌的老顾客,“不是因为最近火爆才来凑热闹。”

来自荆州的吴女士也快40岁,从2007年就看中“例外”,每次来汉都会逛专柜,一路见证例外从过去偏中性化到今年改向女性化设计,“还会继续追下去。”

相比两位中年女士的爽快买单,曾小姐就显得谨慎了很多。她看中了一件针织衫,一问价格,打完折也在1600元左右,颇为咋舌。“这价格真不便宜。”最终还是没有出手。

记者随机访问10多位女性消费者,20多岁的年轻女性,多认为例外价格太贵,围观一下就行了,还是要买消费得起的品牌;愿意买例外的消费者,比较集中在30岁左右的“熟女”,多是其老顾客,认可这种时尚休闲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