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3月19日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作者:魏恒 来源:广西日报
2013-03-20 15:02:06
分享

四要高度关注民计民生,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生活。集中力量打好新一轮扶贫开发攻坚战,坚持产业扶贫、科教扶贫、智力扶贫,办好职业教育,通过开展职业教育攻坚以及“农家课堂”、“雨露计划”等职业培训,努力提升贫困地区劳动力素质,提高生产技能,坚决防止出现“穷二代”现象。

五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时刻都要把群众利益挂在心上,竭尽全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六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好的作风推动发展。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就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先行调研,积极探索,创新载体,务求实效。要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新的作风、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发展。

大会对马飚高票当选为全国政协副主席表示热烈祝贺。马飚表示,这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担和信任,是中央对广西工作的肯定,我深感责任重大。衷心感谢广西各级干部和人民的支持和信任。在全国政协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为民服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当前,广西面临着黄金机遇期,富民强桂的“广西梦”正在加快实现。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克难攻坚,埋头苦干,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危朝安、沈北海、温卡华、陈武、石生龙、黄道伟、林念修、余远辉、范晓莉、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王跃飞、陈章良、高雄、蓝天立、张晓钦、陈刚、李达球、黄格胜、黄日波、彭钊、李彬、赖德荣、罗殿龙、崔智友、王碧含等出席大会。(记者/魏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