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2号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3-15 16:08:29
分享

新疆(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2号开幕

2013年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推介会现场。

2013年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2日,即在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KPPE)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共同主办,是中国石油石化领域最高规格的国家级行业展会之一,是中国—亚欧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亚地区中最重要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之一。

2013年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汇聚50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其中将有超过100家以上的世界顶级的石油天然气相关的企业在展会特装展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油企更是首次组织所属43家装备制造和技术服务企业同台参展,并到会采购、洽谈和交流项目活动,并举办高端的能源论坛。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国外企业158家,国内企业558家,Twin Disc Lrc(美国双环公司)、斯伦贝谢、哈利伯顿、威德福、国民油井、GE能源、利雅路、卡麦窿、霍尼韦尔、施耐德、艾默生等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服务、设备制造和电气自动化企业,有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杰瑞、三一重工、南阳二机、山东科瑞、江苏金石、上海宝钢、天津钢管等国内顶尖的装备制造和钢管制造等企业,明确参加2013年第二届石油装备展。

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王更生表示,克拉玛依要立足中国西部,面向中亚、西亚、南亚,把克拉玛依打造成为世界石油城。(记者 卢宏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