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蔡沛然代言台文化部门? 龙应台:负担不起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3-03-14 09:54:12
分享

台当局“文化部长”龙应台上午到台“立法院”作报告,媒体好奇“文化部”有没有意愿邀蔡沛然担任文化代言人,龙应台听说蔡沛然出场费高达500万元(新台币,下同),表示“负担不起”。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唯中的夫婿蔡沛然在香港金融圈工作,且是时尚名模,造成热烈讨论。台当局“文化部长”龙应台上午到台“立法院教育委员会”业务报告,媒体好奇“文化部”有没有意愿邀蔡沛然担任文化代言人,并合拍宣传广告或电影。龙应台听说蔡沛然出场费高达500万元,表示“负担不起”。

龙应台表示,台当局“文化部”最重要的工作是扶植文化产业,包括电影、流行音乐等,如果蔡先生对于文化产业有提升作用,当然可以合作,但如果跟产业无关,那他就只是单独个人而已。

媒体报道有厂商愿出500万元邀蔡沛然来台跑场,龙应台回应“负担不起”。她说,婚姻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希望让他们过安静的新婚生活。(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