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抱脑瘫儿一手搀重症夫 铁女春芳治儿救夫

来源:荆楚网
2013-02-27 09:08:13

幼子脑瘫 三年磨难换来一声妈

丈夫肾衰 生死相依浇灌生命花

29岁那个未绽放的初夏,她一岁半的孩子被确诊为脑瘫儿。

不屈于命运的她,从此走上背儿看病的漫漫长路。

当希望的光亮一寸寸洒进她的世界时,命运之门再次被无情地关上。

与她相濡以沫的丈夫又查出尿毒症晚期。

一个人的生命,究竟可以承受多少痛苦和磨难?

汉阳女子陈春芳用她并不结实的身躯,展现了一个“80后”积极而刚强的人生姿态。

一手抱脑瘫儿一手搀重症夫 铁女春芳治儿救夫

图为:妈妈是小磊最坚强的依靠

3年前,一岁半的孩子被确诊为脑瘫儿。不屈于命运的她,从此走上背儿看病的漫漫长路。

去年,相濡以沫的丈夫又查出尿毒症晚期,世上两个她最爱的男人相继病倒。

一个人的生命,究竟可以承受多少痛苦和磨难?80后女人陈春芳,再次用她年轻柔弱的肩膀,扛起塌下来的天。

来,到妈妈的背上来!

2月25日上午11点,武汉市按摩医院二楼儿科。狭长的走道尽头,是脑瘫儿专用的康复训练室。一面缀满童趣的彩色粉笔画墙,将宁静与疼痛的世界隔离开来。

护士推门而出,训练室里长达4个多小时的治疗终于结束了,5岁的小磊(化名)正坐在垫子上解康复带,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在门外守候多时的陈春芳迅速闪进去,蹲下身子,心疼地说:“来,到妈妈的背上来。”等小磊慢慢爬上自己的肩膀,陈春芳吃力地起身,一步步小心翼翼地探下台阶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