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又“反悔” 申请撤回上诉 传其想复婚

作者:张蕾 来源:北京晚报
2013-02-26 17:08:41

上午获悉,针对此前提出的上诉,昨天(25日)下午,李阳方面又向法院递交了一份申请,决定撤回上诉,申请中所述原因为双方庭外和解。随后记者从双方律师处了解到,李阳和KIM已就判决履行问题达成和解协议。

昨天是李阳上诉费交纳期限的最后一天。昨天下午,李阳的代理律师再次来到朝阳法院,但他向法官提交的并非已经交费的票据回执,而是一份李阳签名的撤回上诉的申请。申请中显示,撤回上诉的原因是双方庭外和解。

主审法官表示,鉴于李阳提出上诉后并未在交费期限内交纳上诉费,且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撤回上诉,法院将按未提出上诉处理。也就是说,李阳和KIM的离婚判决已生效。

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李阳的律师时子越。时子越表示,李阳提出上诉后又撤诉,并不是李阳态度上的反复,其实,从朝阳法院作出判决之后,双方就一直在私下里进行沟通。目前,李阳和KIM已达成一份和解协议,其中关于判决李阳向KIM支付1200万财产折价款的部分,经双方协商,决定用部分现金加房子的方式来履行。

记者注意到,正月十五那天,KIM发出了一条微博,透露2月19日李阳发给KIM一条短信:我们可以复婚吗?

关于李阳是否有与KIM复婚的打算,时子越只是称,李阳和KIM的个人感情问题作为律师他并不清楚。(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