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因父母不让上网投毒 称弄死他们就没人管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2-21 13:20:45

少年因父母不让上网投毒 称弄死他们就没人管我

民警在小龙家调查。

儿子说,“他们管我太凶,不让我去上网,弄死他们,就没有人管我了,觉得舒服!”

母亲说,“出事前一周,我吓唬他说,再不听话,敢去上网,就挑断他的脚筋手筋。”

父亲说,“我们不该吓唬他,只希望这件事以后,他能警醒和悔改。”

@华西都市报:

父母口中的温顺孩子小龙(化名),实际上多次在学校打架斗殴,并遭派出所警告处分。这个染上网瘾的14岁少年,觉得父母管教太严格,竟用农药毒害父母哥嫂4人。你觉得这样的孩子该怎么教育?

因上网成瘾,受不了父母的严格管教,资阳市雁江区碑记镇宝山村14岁少年小龙(化名),竟在食物中下毒,导致父母、哥嫂4人中毒。

父母口中的小龙,是一个温顺的孩子,“就是不该有网瘾。”然而,民警却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读完初一便辍学的小龙,性格叛逆,多次在学校与人打架斗殴,并曾受到当地派出所警告处分。

2月7日,小龙被资阳警方刑事拘留。昨日,小龙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准逮捕。回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