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云南镇雄山体滑坡46人全部遇难

2013-01-12 12:49:0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华网快讯:截至12日12时,云南镇雄山体滑坡最后1名失踪者遗体已找到,遇难人数增至46人。当日凌晨,多部委组成的国务院工作组已赶到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新闻回顾:

云南镇雄山体滑坡46人全部遇难

1月12日凌晨,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果珠乡高坡村赵家沟村民小组山体滑坡现场,武警官兵在等待挖掘机操作完成后,进行搜救作业。截至12日10时许,山体滑坡遇难者增至44人,还有两人失踪,搜救仍在继续。新华社发(郝亚鑫 摄)

记者从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12日10时许,搜救人员又挖出1名遇难者遗体,镇雄县山体滑坡遇难者增至44人,还有2人失踪,搜救仍在继续。

12日上午,记者在搜救现场看到,多台挖掘机和大批救援人员仍在紧张地开展搜救。滑坡体滑坡轨迹的两侧安排了多人观测放哨,以防止新的滑坡发生危及群众和救援人员安全。

据介绍,全力以赴搜救失踪人员是目前应急抢险救援工作重点。从11日开始,救援人员已根据村干部的指认,在失踪人员的房屋住所处开展重点搜救。截至12日10时许,还有2人失踪,搜救范围逐渐扩大。12日当地天气为晴天,总体上有利于救援工作开展。(完)

编辑:马原 标签: 山体滑坡 遇难者遗体 搜救现场 人失踪 镇雄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