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北京:999医疗直升机赴太原接患儿

2012-12-18 15:59:29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999医疗直升机赴太原接患儿
12月17日,北京,运送1岁女童的直升飞机。(吴江 摄)

2012年12月17日,一架999急救直升机飞往山西太原,接一名1岁的重症患儿来北京救治。据悉,此番首度执行急救飞行任务的法国欧直EC135双发直升机以其安全性好、载客量大、航程远的特点,有望成为专用医疗救援机。

据999急救中心介绍,这名1岁的患儿本在山西省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已住院五天。但由于病情严重,家长希望她能到北京接受治疗。从太原到北京开车至少要6个小时,患儿年龄小病情重,痰多、喘憋,急救车只能平稳转运,预计转运时间将长达9个小时。为此,999急救中心决定启用医疗直升机转运。在接到求助后,999急救中心连夜派人前往太原查看患儿病情,确认符合飞行转运要求。患儿抵达北京后,送往北京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此次急救直升机转运患儿的费用由相应保险公司承担。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张少虎 标签: 999急救 直升机 医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