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岁男童被中巴碾压致死 曾有多名路人伸出援手

作者:崔晓宇 刘永拓 来源:浙江在线
2012-12-11 14:47:30

闫哲父母今晚回贵州老家

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8天,闫哲的父母今天晚上8点,踏上了回贵州的火车。

在电话里,记者试图与闫哲的父母见面,但是闫哲的父亲一提起这件事就很伤心,不愿意再提及。“我父亲生病了,我们要回去看他。但是不敢把我儿子出事的事情告诉他,就这么一直瞒着!”

闫哲父亲说,事情发生后,他们每天以泪洗面,“我们就这一个孩子,就这么走了!我们和单位请假了,想回家待两天。还是会回来的。”

桐乡市交警大队的副大队长冯一飞说,这个事故的发生很让人痛心。因为事故的双方都有过错,“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尤其是开平头货车的司机,在车子启动时一定要注意前方的视觉盲区;而作为家长的,也要把自己小孩看好,在出入人多场合的时候,一定要看紧孩子,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告诉他们什么是危险的,千万不能做。”

据冯一飞介绍,肇事司机在做完笔录后的24小时内就回家了,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这起事故当中,高某存在一定过错,但是并不是有意的。如果不上升到道德的角度,这就是一起普通的事故,都会按照正常的程序走。”冯一飞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