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2号线连发坠落事件 1人跳下1人被推下

作者:潘珊菊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2-01 14:53:17

2号线连发两起坠落

1

倒票乘客跳下站台导致部分列车晚点

本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傍晚5点54分,地铁2号线北京站开往建国门方向,一名倒票乘客突然跳下站台,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刻采取接触轨停电处理,随即该名男子被地铁民警带到B出口警务室进行询问。6点01分,地铁恢复供电,此事造成部分列车晚点。

据北京站地铁清洁工称,事发时,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突然跳下地铁站台,在列车轨道上来回走动,导致地铁无法正常进站。“当时警方在站台上教育他赶紧上来,僵持了5分钟左右,他才在警方的协助下爬上来的。”

有乘客称,当时该男子是为躲避警方,才跳下站台的,对此警方未予正面回应。地铁民警郭先生称,当时接到有人跳站台的通知,就前往维持秩序。“在我们的劝阻下,他最终同意上来,一名同事就用手将跳下站台的男子拉上来。”最后,该名男子被警方带往地铁B出口警务室进行进一步询问。

昨天晚上6点49分,北京地铁发布官方微博称,昨天傍晚5点54分,地铁2号线北京站一名倒票乘客由于自身原因跳下站台,车站发现后立刻采取接触轨停电处理,该名乘客已被民警带上站台。6点01分恢复供电,受此事影响部分列车晚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