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七成热线反映温度不达标 12319接两千投诉电话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1-06 08:46:22

关闭主管道检修老化线路

昨天上午,红庙西里4号、6号楼的居民陆续向记者反映,自家的暖气没有达到18℃。

张女士家住红庙西里8号楼,“3号就开始供暖,我们家就只有14℃,家里的老人真的是受不了。”而住在4号楼的丁先生则表示,自从供暖开始,家里的暖气就一直是温的,小区居民曾多次致电物业、市政热线及热力公司,均未得到解决。

昨天下午,负责小区供暖的抢修工作人员表示,红庙附近的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有些管道已经用了十几年,腐蚀比较厉害,容易出现漏水跑水的情况,一旦检修就会把供暖主管道关掉,可能导致一些区域供暖出问题,“我们已经安排人员检查维修,将尽快恢复供暖”。(梁超)

一户暖气坏整栋楼停热

昨天,石景山区模式口南里小区仍有部分居民家中未能及时供暖,小区内有数名北京特力昆热力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人在作业。

家住该小区24号楼的潘先生介绍,自家暖气原本在3日时已经处于温热状态,但当天8点左右,暖气片突然变凉,截至昨天下午,仍没有供暖。一名现场工人介绍,由于该小区建成已有一段时间,许多住户家中的暖气设备都出了问题。“一户坏了,我们就要把整栋楼停掉,进行放水。”他说,将整栋楼的水放掉以后,水泵回水又出现了困难,导致小区情况比较复杂。据了解,模式口中里、模式口西里小区的部分居民家中亦未能及时供暖,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逐步抢修中。 (龚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