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起举行

来源:中新网
2012-10-23 08:51:27
分享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起至26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此前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会议将继续审议精神卫生法草案、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监狱法等七部法律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邮政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和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协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泰王国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

此外,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吴邦国委员长访问伊朗、缅甸、斯里兰卡和斐济四国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