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十大温泉酒店名单出炉 北投丽禧排名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12-10-22 11:03:16
分享

台湾著名网站蕃薯藤19日举行记者会,发布了由台湾网民和专家共同评出的"全台最赞温泉旅馆大PK"名单。位于台北市北投区的丽禧温泉酒店因泉质、环境和服务俱佳,排名第一。

蕃薯藤网站策划的这项评比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两周,由网民投票,最后参与人数约为6万;第二阶段由台湾上市公司总经理、知名媒体主管和水质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服务、饮食、设施、特色和水质5个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得分各占50%。

丽禧温泉酒店位于北投白矿温泉的源头,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泉质略带乳白色,滑嫩细致,可消除疲劳。排名第二的是位于日月潭景区的日月行馆,这家酒店的温泉不仅水质很好,而且酒店坐拥日月潭湖景。排名第三至第五名的分别是台北日盛生加贺屋温泉饭店、新北天籁温泉会馆和宜兰礁溪老爷大酒店。

其他入围台湾全十名温泉酒店的还有:宜兰礁溪长荣凤凰酒店、新北馥兰朵乌来温泉会馆、北投立德两人旅店、苗栗泰安观止温泉会馆和新北璞石丽致温泉会馆。其中,立德两人旅店装修典雅而不失特色,同时保持中等价位,因此还获得了"物超所值奖"。

蕃薯藤网站指出,台湾有北投、阳明山、关子岭和四重溪四大温泉区,此次最佳温泉酒店评比,北投占据了两个名额,不愧为"台湾温泉乡"。

蕃薯藤网站隶属于台湾天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是台湾最大影音视频网站和第二大门户网站,在台湾网民中具有一定影响。(记者 明金维 何自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