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班又现中国乘客互殴 航空公司称控制局势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9-12 09:08:11

-相关新闻

一乘客发病 航班备降长沙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日前南航一架从广州飞往哈尔滨的班机为救治机上突然发病的乘客,紧急备降长沙。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的李冰川向记者介绍,9月7日21时,该公司CZ3623执行广州至哈尔滨航线的航班起飞不久,一名男乘客找到乘务员,称自己同坐的妻子感觉心脏不舒服,虽然向周围乘客找来硝酸甘油等药物给妻子服用,但病情没有好转。这名乘客没有心脏病史,但有哮喘病,携带的药物已随行李办理托运,无法取出。很快,这名乘客身体出现抽搐症状。7日22时,飞机降落在长沙,病人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谎称有炸弹 戏言延误百人

晨报综合消息记者11日从三亚警方获悉,9日晚上,一架从三亚飞往广州的飞机在凤凰机场准备起飞时,一名乘客却拿安全当儿戏,谎称自己携带了炸弹。为了确保安全,三亚警方立即对该飞机进行了全面排查,166名旅客的行程受到延误。

“当我清点旅客时,29排C座的男旅客突然表情认真地对我说这里有炸弹。”JD5168航班乘务员关振亚回忆道。

据了解,此时,该架首都航空公司的飞机正乘载旅客172人,滑行至跑道口等待起飞命令。为了确保安全,机长要求安全员密切注意29排C座的旅客,并决定返回停机位。当晚,机场相关人员对JD5168航班飞机进行全面清舱,并对搭乘该航班的旅客、行李全部重新安检。事发后,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控制,并要求与余某随行的吴某等5人到机场分局接受调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