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凤城新市委书记上任 称将加大防治腐败力度

辽宁凤城新市委书记上任 称将加大防治腐败力度
马延春(右一)出任凤城市新任市长。

据辽宁凤城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8月27日,凤城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丹东市委宣布任命马延春为该市新一任市委书记。

该网站同时发布消息称,辽宁省委已于8月14日研究决定,调整马延春为中共凤城市委书记。

马延春在就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做到不辱使命,加快发展,对一切有利于凤城发展的新生事物积极鼓励,对一切有利于凤城发展的工作举措坚决支持,对一切为凤城作出贡献的人士充分尊重。

马延春表示,要牢记宗旨,勤政为民,最大限度地将人民群众的愿望集中起来、智慧凝聚起来、力量发挥出来,使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马延春同时说,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冲破“怕”的困惑,冲破“难”的情绪,满怀激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以诚相待,团结合作,努力营造一个充分发扬民主的良好氛围,切实形成推动凤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合力。

马延春并强调,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保持社会风清气正、和谐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辽宁 凤城 市委书记 防止腐败
 
众怒 入侵
“苹果神话”终结?高速增长期或已结束 红包大战升级成“三国杀”:今年谁会取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