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启动试点实施

河南日报李 红 2012-08-28 10:4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相关链接

山东在一年中评出约20名中小学“正高”

去年1月,国内媒体披露我国首位小学正高级职称教师姜言邦,这位山东潍坊昌邑市奎聚小学的数学教师,工资、福利待遇与大学教授等同。

业内人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是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小学教师中唯一拥有正高级职称的教师。

上述人士称,据其了解,山东省的改革显示,一年中评出正高级中小学教师大约20位。不过,该人士拒绝预测郑州市今年将产生多少位正高级中小学教师。“评审条件还没下发,不好估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2016冬季达沃斯:你不可错过的几大看点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