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生三车追撞事故致4人死亡、1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2-08-27 20:03:57

北京市昌平区京藏高速公路27日凌晨发生三车追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8月27日4时3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司机乔瑞华,驾驶一辆内蒙古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京藏高速公路主路出京方向18.8公里处时,车辆前部撞在一辆内乘9人(不含司机)的“金杯”牌小型客车尾部,后金杯牌小型客车又撞在同行的一辆内乘4人(不含司机)的“松花江”牌小型客车尾部。

事故导致3名“金杯”车乘车人当场死亡,其余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1人均在医院诊治中。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及昌平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处置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抢救伤者,同时对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卢国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