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多地遭大暴雨袭击 3.45万人受灾

新华网潘强、邹婷玉 2012-08-23 10:17:56

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8月21日—22日,广西多个县市现雷暴天气,南宁、贵港、来宾、柳州及桂林等地普降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144.2毫米,降雨致3.45万人受灾。

广西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21日—22日,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19个站点,其中南宁市降雨量144.2毫米,达特大暴雨级别。广西来宾武宣桐岭镇、贵港平南、柳州柳江、桂林市等地降雨量均达大暴雨级别。

记者22日18时在南宁市青秀区金洲金湖路看到,部分车辆深陷水中,行人挽裤脚趟过。一名正在清洁排水井盖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半个多小时前的暴雨导致这里的积水超过40厘米,“车辆根本没法通行,出现严重内涝。”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统计数据显示,21日以来,广西局部降雨造成洪涝灾害,其中南宁城区邕江部分河段水位上涨淹没周边区域。受灾地区有南宁市江南、良庆、邕宁,柳州市柳城等地,受灾人口达3.45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5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0.87千公顷,其中成灾0.23千公顷、绝收18公顷;倒塌农房8户32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大暴雨 受灾面积 受灾地区 袭击 8月
 
众怒 入侵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