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庆祝建军节 刘少奇俄籍长孙长媳登台唱红歌

昨天(7月28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新四军组建75周年,广州新四军研究会合唱团在广州蓓蕾剧院献演大型歌舞《集合在党旗下》。

昨天,广州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周玉书中将,新四军军长叶挺将军长子叶正大中将等观看了演出。已回国定居的刘少奇长孙、俄罗斯籍退役航天专家、该合唱团团员刘维宁(俄文名阿廖沙)及其夫人冬妮娅同台献唱了俄罗斯歌曲《我们举杯》。歌曲采用了独特的双语演唱方式,刘维宁夫妇以俄语主唱,合唱团的伴唱与和声以中文演唱。

据了解,广州新四军研究会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6月(又名广州新四军后代合唱团),是广州新四军研究会属下的一支业余文艺团体,于2011年3月在广州市民政局注册。该合唱团现有团员150多人,平均年龄56岁,均为新四军和革命前辈的后代。成立3年多,该合唱团已在广东举办了30多场大型红歌专题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跃升至440.69亿元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