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假日边防 把爱分享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毛卫华 吕太明 赵鹏 2012-07-29 20:12:47

假日边防 把爱分享
边防战士给卡格尔曼老人带来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疆边防总队莫特格边防派出所官兵一行五人和驻地乡团人员一起,带着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来到驻地孤寡老人卡格尔曼家中,看望慰问老人卡格尔曼,给老人带来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共同分享属于军人的节日的喜悦。

据了解,新疆边防总队莫特格边防派出所官兵为了纪念建军85周年,积极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社会氛围,自7月20日开始,在辖区开展“假日边防把爱分享”系列关爱活动,对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户和军烈属家庭进行普遍走访,送去官兵对辖区群众的关爱,分享属于军人节日的喜悦,同时及时掌握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户和军烈属家庭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力所能及的为辖区群众送去关爱、解决问题,截止到8月27日,新疆边防总队莫特格边防派出所官兵共看望慰问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户30户,走访军烈属12户。

着慰问品来到辖区孤寡老人卡格尔曼家中,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分享属于军人节日的喜悦。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吕太明 赵鹏)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建军节 边防战士 新疆 拥军爱民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跃升至440.69亿元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