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少女毁容案”原告要求赔偿116万元

新华网鲍晓菁 2012-07-27 16:59:38

受到社会关注的“合肥少女遭毁容案”原告代理律师已于近日向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状,原告方要求被告赔偿116万元。

26日,原告律师李智贤在其微博上称:“在案件刑事阶段,由于法庭不予做后续治疗费用鉴定、限制律师出庭等,我方决定暂时撤回起诉。现在我再次代理被害人提起民事诉讼,希望能为被害人争取到其应得的赔偿。”

据了解,现原告方要求被告陶某某及其父母连带赔偿原告周岩116万元,其中包括50万元精神抚慰金,但尚不包括后期治疗费和营养费,因此索赔有追加的可能。

2011年9月17日,安徽合肥一名16岁男生因求爱不成,采取了极端方式进行报复:他将打火机油泼到16岁少女面颈处,并用打火机点燃,导致少女严重毁容。之后伤者被鉴定为五级伤残。2012年5月10日,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陶某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一个月。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少女 毁容 要求被告 原告律师 赔偿原告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