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肺癌晚期瞒病情妻改化验单 织15个月爱的谎言

来源:钱江晚报
2012-07-17 08:47:29

也许,我瞒着他的病情,他瞒着我他的病痛

可是,最近,林很久没来复印店了。

登录QQ,复印店的头像在闪动:“林姐,最近没来改化验单么?”

一会之后,林回复:“是啊,以后都不用改了。谢谢你啊!”

林说,其实,在今年5月份,她就已经不再去改化验单了。因为那个时候,祝的情况已经很差了,再瞒下去,他也知道了,也没有这个必要了。

今年6月8日下午2点28分,祝在林的怀里走了。

昨天傍晚,坐在记者面前的林,看上去消瘦,却很坚强。整个过程中,她没有掉过一滴眼泪。从丈夫发病到最后离开的过程,她在丈夫面前,也没有哭过。这两年多,她觉得自己尽心了、尽力了、无悔了,祝也以自己的乐观走完了人生。

林在自己的微博上记录着:“也许,那么长时间里,我瞒着你的病情,你也瞒着我你的病痛。”

7月13日晚,林带着儿子去了趟银乐迪:“为你唱我们想唱的歌。《可惜不是你》,选的是你最喜欢的轩宾的版本,没有伤感,没有悲痛,只有我们的美好时光在心里走过……儿子却流泪了。”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