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地区首条直飞北美航线开通

新华网徐扬 2012-06-22 16:13:03

沈阳—温哥华直航航线6月22日首航成功,东北地区从此告别了没有直飞北美航线的历史。

这条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负责运营,由川航新引进的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执飞,每周二、五、日各一班。去程航班号为3U8579,13时30分由沈阳起飞,当地时间8时20分到达温哥华,全程约14小时。回程航班号为3U8580,当地时间10时20分从温哥华起飞,11时40分到达沈阳。

据四川航空介绍,这条航线具有较好的时间优势,当地时间上午8时20分抵达温哥华,旅客可直接进行商旅活动,可以节约时间和费用。

该航线是沈阳机场继今年3月开通沈阳-法兰克福航线后的又一条国际航线。据介绍,沈阳机场还将开通更多直飞境外的国际航线,以满足东北地区旅客出行需要。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