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迎来今年最大范围高温天气

新华网张晨俊 2012-06-12 15:47:16

记者12日从陕西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陕西省迎来今年持续时间最长最大范围高温天气。

据气象部门统计,6月9日陕西省有25个县市出现高温天气,高温主要出现在关中、陕南,全省最高气温达38.7℃,西安最高气温达到36.9℃,创下今年以来新高。10日关中、陕南两地仍有31个县区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11日30℃至35℃的最高气温扩大到78个县市。

从目前天气形势来看,未来高温仍将持续。具体预报为:12日陕北晴间阴,北部局地有阵雨,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西部局地有阵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6℃至38℃的高温天气。13日全省多云转阴,陕北大部和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全省阴转多云,关中东部和陕南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高温天气 天气形势 最高气温 雷阵雨 陕南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