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首家市内免税店将落户CBD

人民日报从首届 2012-05-31 17:03:12

记者从首届“京交会”上获悉:北京首家市内免税店将率先落户CBD,并试点开展境外旅客购物退税业务。

作为我国唯一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朝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开设首家市内免税店,并开展境外旅客购物退税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朝阳区商务委表示,市内免税店是免税业的组成部分;该政策的实施将促进境外游客消费及国内产品走向世界。此外,有利于降低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门槛”,完善行业内部的销售体系。该体系的建立,将形成北京旅游零售业的完整产业链,推动高端零售业走向成熟。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免税店 CBD 门槛 京交会 战略合作意向书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