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英文《聚焦汕头特区30周年》画册正式发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英文《聚焦汕头特区30周年》画册正式发行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康兵(左)与汕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镇松(右)亲切交谈

汕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镇松表示,《聚焦汕头特区30周年》中英文大型摄影画册,精选了近两百幅精美照片,定格了汕头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一个个可贵的历史瞬间,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汕头特区30年的发展变化和当前建设幸福汕头的美好风貌。通过画册中一幅幅精美作品的无声诠释,汕头宜居宜业、风光秀美的特色更加生动,汕头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的城市名片,显得格外烁烁生辉。

周镇松希望,汕头能继续得到中国日报社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提供更多的版面,刊登更多的报道,加大力度宣传汕头,使更多的海外人士了解汕头,喜欢汕头,走进汕头。

《聚焦汕头特区30周年》的出版得到了龙湖、澄海、潮阳和潮南等区委宣传部,汕头摄影家协会,以及深圳市嘉锦鹏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猛师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华润购物中心、广东亨茂投资有限公司、河源市汇豪国际酒店、汕头市大树玩具有限公司、汕头美莱顺(国际)内衣城、广东硕美科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近九年来,中国日报社通过举办“百名摄影记者聚焦”系列活动,关注当代中国的重大事件和人文风貌,表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和平仁爱的精神和绵延浓厚的文化底蕴,该活动及画册现已成为新闻摄影界的重要品牌,受到专业人士及广大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