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代表团访问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生产基地

2012年5月23日下午,在福建省副省长倪岳峰的带领下,福建政府代表团访问了位于印度尼西亚廖省科林奇的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生产基地。著名爱国华商领袖、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亲自赴集团巴拉拉旺机场迎接来自故乡福建的各级领导,并全程陪同参观。

据介绍,金鹰集团每年种树3亿棵,在全球已经造林4000多万亩,在印尼造林1000多万亩,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金鹰集团在自己获批种植用地中,主动拿出20%留做自然保护区,在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之间主动地做好平衡;金鹰集团采用“镶嵌式”种植,在大规模的人工速生林中保留连片的天然林,有效地保护了生物多样性;金鹰集团建设了星罗棋布的灌溉渠道网络,避免湿地因缺水出现不可逆的干涸沉降,有效涵养湿地水位,保障了湿地在保护环境方面发挥积极的生态作用。

 

福建省代表团访问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生产基地

金鹰集团林地的“镶嵌式”种植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金鹰集团科林奇企业展厅、金鹰集团制浆造纸和棕榈油生产的动画墙,考察了集团科技研发中心和金鹰集团最新建成的世界最高的碱回收炉、纸成品车间和 科林奇育苗中心。代表团对金鹰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倪岳峰副省长在参观中说道:“今天我们深有感触。金鹰集团把原来的不毛之地变成了一片广阔的绿洲,创造了巨大的生态价值;金鹰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带动社区群众共同致富,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我们衷心祝愿金鹰集团在创造生态价值、社会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让事业不断腾飞!”

福建省代表团访问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生产基地

陈江和先生(左一)为倪岳峰副省长(左二)讲解金鹰集团发展历史

陈江和先生祖籍中国福建莆田,是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著名的爱国华商领袖。金鹰集团由陈江和先生于1973年创立于印尼北苏门答腊。金鹰集团于1993年开始在科林奇营造人工速生林,同时兴建当时世界最大的林浆纸一体化生产基地。经过18年的发展,金鹰集团在印尼科林奇地区已经造林数千万亩,建成并运行年产280万吨纸浆、80万吨纸的大型现代化工业基地。同时拥有250万亩棕榈油种植园、年产毛棕榈油超过100万吨,位居亚洲最大的毛棕榈油生产商之列。而科林奇也从一个仅有200户人的小村庄发展成为一个具有68000人口的繁荣城镇。金鹰集团在科林奇18年,从无到有,打造了人与自然、人与人高度和谐的传奇。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记者 王素娟)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生产基地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