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国际旅游岛酒店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1日上午,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海南国际旅游岛酒店发展论坛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等领导,以及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旅游与酒店教育国家中心主席黄光耀、世展展览集团中国公司总裁綦宜龙和世展展览集团意大利里公司总裁Claudio等业界专家出席论坛。

海南国际旅游岛酒店发展论坛以海南酒店业的发展需求为基础,面向国内以及世界,联合世界公认顶尖的瑞士酒店管理培训和教育机构:瑞士理诺士-格鲁耶应用科学大学,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学院,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国外知名的美国肯代尔学院,以及世界酒店与旅游管理教育名校论坛,集中讨论在世界范围内酒店业界的热点问题。

论坛上,海南省旅游研究会会长杨哲昆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国际旅游岛酒店业发展前景和挑战”的演讲,从宏观角度对海南岛酒店业发展进行指导。其他嘉宾则围绕“酒店产业链打造——从整体到细节”进行对话,与所有与会者共同分享行业经验和智慧。安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梁兆华从项目开发流程、品牌创建、运营商甄选流程等宏观层面解读“酒店投资的制胜关键策略——政策与对策”。澳大利亚皇家建筑师协会会员,伍兹贝格建筑设计公司合伙人马克•恩格带来了充满趣味的“多种面貌的潮与酷”的演讲与展示,颠覆通常意义的时髦,重新解读精品酒店的时尚,分享了一场奢华惊艳的设计盛宴,同时又科学地剖析酒店设计的过程。海南省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会长胡卫东、TOP Hoteliers 董事总经理Rene J.M Schillings和瑞颐酒店集团(中国)总裁李渐众等,则分别从“酒店行业服务标准”、“酒店人力资源培训”、“酒店全球就市场营销策略”等议题进行探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心有余悸 祈祷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