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北京:今明两天或阵雨降温 夏天还未真正到来

北京日报汪丹 2012-05-11 11:03:29

从5月2日持续至今的高热将回归冷静。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本市或有阵雨,高温跌至23℃,天气偏凉,市民外出最好穿长袖衣服。

昨天京城高温再度攀上30℃,但随着空中低涡天气系统掌握控制权,今明两天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白天高温23℃,夜间低温在16℃到15℃。周日白天多云,但午后到傍晚部分地区还可能有雷阵雨。由于今天至下周二,日均气温均将低于22℃,尽管此前已连续5天超过22℃,但没有达到“稳定”的条件,因此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天还未真正到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下周后期气温比历史同期偏高。下周二到周三,本市脱离空中低涡的影响,高空盛行西北气流,天气晴到多云。周三起,高温升到30℃至31℃,日均气温也将超过22℃,有望真正拉开夏天的序幕。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夜间低温 低涡 气温 长袖衣服 有雷阵雨

美图欣赏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