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青河县召开2012年高考体检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确保今年高考体检工作顺利进行,5月3日,青河县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2012年高考体检工作会议。教育局、卫生局、纪检委、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学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育局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地区《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的通知》并与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签订普通高考体检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我县参加体检学生达460人,体检工作将在5月5日至6日进行,在两天之内完成体检人数较多、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调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实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国家意志的体现,而社会各界对普通高考的关注度和期望值越来越高,因此,全体成员单位务必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同时,工作会上也对高考体检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高考体检工作是普通高考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和内容,事关考生和百姓利益,在体检过程中,各部门不得徇私舞弊,做到谁签字谁负责,要对考试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真正使我县高考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崔杨 徐哲)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高考体检工作 青河县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