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嫁美女闹市高调征婚:有车有房待我如女王(图)

来源:红网
2011-10-11 13:35:37

“要勇于表达自己”

师倩高调征婚,引无数“青年才俊”竞折腰。面对美女的高调和热情,网友总是hold不住,此事也遭到大群网友质疑。有网友反感:唯恐天下不乱;也有人质疑幕后炒作:“炒吧,千万别炒糊了。”

面对指指点点,师倩解释,“是真的想嫁人。”她觉得,“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只要没有伤害到其他人。现在是个性化的时代,就要勇于表达自己。”

五年前,她从长沙大学毕业,大学期间谈过一个男朋友,分手了。后来一直忙于工作,从事建筑招标行业,工作繁忙,空闲时间少。平日虽有不少朋友给自己介绍,但不合适,一直拖到现在。今年27岁了,师倩说自己已经是“剩女”,不得已才这么高调征婚。爸爸妈妈离婚了,她跟妈妈生活,“也希望家里有一个男人,一起分担生活的压力。”

对于师倩的“高调”行为,师妈妈也是支持的,只要能把女儿嫁出去,不管高不高调,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师倩说,因为自己要求比较高,平时很难找到合适的, “有些高不成低不就吧。”所以不得已想出这一招。

关于理想的对象,师倩觉得对方一定要比自己大,十岁以内都可以接受。身高至少178cm以上,她强调:“因为我有167cm。”

“人格要好,孝顺且上进,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要特别特别好,如女王一般。”师倩说,正因为高调征婚,已经有很多人认识自己,QQ上有人约自己去吃饭、看电影、散步。

面对众多追求者,她说要慢慢挑选,找自己合适的,“我相信很快会找到白马王子。”

麻辣婚姻观

“有车又有房,待我如女王”

本人解释

师倩在长沙有车有房,她觉得对方也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车有房是基本要求,“当然,在有经济基础的同时,还要真心待我。”

众人评论

27岁的上班族小娟:赞同,“大多数人可能表述得温和一些。其实有车有房,也不算是太高的要求了。”

25岁的王先生:“压力很大”,“难道一开始就都有房有车?如果只接受成功了的我,而不接受还在奋斗中的我,这样的女人我是不会接受的。”

50岁的邹先生:“每个人选择对象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要求。究竟更看重人本身还是看重物质条件,这是个纠结的问题。但不要被物质条件完全诱惑,物质条件是可以去创造的,人好更重要。”

“谢绝富二代、官二代、二婚男”

本人解释

“我没结过婚,所以对离过婚的男人有点排斥。”师倩表示,“离过婚的男人,可能是有某些性格缺陷,这个有点怕。”至于排斥富二代、官二代,“我更想找一个家庭简单一点的男人,家庭条件先天太好了的,可能难以和将来的婆婆公公相处。而且富二代、官二代,让我有种不踏实的感觉。我想找的是一个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一切的人。”

众人评论

27岁的上班族小娟:对“二婚男”并不是太排斥,“只要人好就行。但可能自己还是不会找二婚男,因为家里父母会不赞同。”至于富二代、官二代,“在我的朋友里,还有不少人盼着能嫁入‘豪门’呢。我觉得,还是要看人好不好。”

25岁的王先生:“这个女人还是有一定个性的。二婚可能会有点敏感,拒绝富二代、官二代就有点想不通了。”

50岁的邹先生:“出身在什么样的家庭,并不是他能选择的吧。不过,门当户对确实有一定道理,如果自己的条件和对方很悬殊,那还是不要霸蛮。”

来源:红网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