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嫁美女闹市高调征婚:有车有房待我如女王(图)

来源:红网
2011-10-11 13:35:37

恨嫁美女闹市高调征婚:有车有房待我如女王(图)

昨日师倩开车征婚,引来路人侧目。图/记者华剑

恨嫁美女闹市高调征婚:有车有房待我如女王(图)

10月8日,网友拍摄到的征婚车。

昨日上午,长沙韶山南路上,一辆红色雪铁龙世嘉引来路人围观和热议,车身贴满征婚启事,且附大幅美女照片。“求老公一枚,有车又有房,待我如女王。”该女子说,自己10月5日开始高调征婚,已经有上千网友加她QQ搭讪。目前,网上关于她高调征婚的帖子,点击率已超过十万,网友称她“女王姐”。

“真的想嫁人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在网络上已经成为热门话题的“征婚车”出现在长沙韶山南路上。驾驶世嘉车的是位红衣女子,因为其爱车贴满了征婚启事,引来路人围观热议。一男子驾驶保时捷主动上前搭讪:“美女,我加你QQ啊!”

“来追我!谢绝官2代!谢绝富2代!谢绝2婚男!”车上征婚启事,红色字体,贴满整个车身。车身上附带“自我介绍”:“芳龄27岁,身高167cm,长相87分”,“求老公一枚,有车又有房,待我如女王,QQ43006366”。

红衣女子名叫师倩,她承认征婚启事是自己贴的,也是替自己征婚,因为“真的想嫁人了”。车子一停,就引来众人围观,路人看的不是车,而是满车的征婚启事。

“你去追她。”一位李姓男子一边打量着师倩,一边怂恿旁边的朋友,“去要她的电话啊,再加她的QQ。”

“太疯狂了吧!”一位路过的女大学生说,非常佩服这位“勇敢”的女孩。而一位路过的大妈感叹,虽然女孩长得漂亮,条件不错,但是,“我不喜欢有这么高调的儿媳妇。”

“QQ都加爆”

国庆期间,师倩参加了几场婚礼,看着姐妹们开始拥有幸福,“真羡慕,我也想结婚啊。”于是,萌发了征婚的念头。本想去参加电视台的征婚节目,但是,“那个太束缚自己,而且在节目录制现场的选择面并不大。”于是,她和闺蜜商量:怎样有成效地“特别”征婚。

师倩是一个性格开朗,甚至有些古灵精怪的人,平时就喜欢恶作剧,这次把雷人的征婚启事贴到了爱车上。

“征婚车”已经开了五天,师倩记得,10月5日,雨过天晴,她便开着贴满征婚启事的爱车出去溜达。她说一出门,就有很多人追上来搭讪,要电话,加QQ求交往。

有网友拍下这则征婚启事,发布在网络上。天涯、红网、猫扑等各大论坛转载,一夜之间,“辣!长沙美女将征婚启事贴满车”的帖子点击率已超过十万,网友跟帖评论上千,引发微博的转载热潮。

“QQ好友加爆了。”征婚启事上的QQ号是新申请的,几天之内,“起码有一千多人加我Q。”师倩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关注,意外的同时也为接下来如何“应付”这些桃花运小伤脑筋。因为加QQ的人实在太多,让她无法都一一细致了解,而有些人加了QQ看她半天不回话,还以为她是骗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