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公布“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举报方式

作者:邹伟 来源:新华网
2011-08-26 07:59:09

公安部统一部署、正在全国公安机关集中开展的“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公安部今日公布了公安部、各省区市公安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打四黑除四害”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箱地址,各市、县级公安机关110报警电话将接受群众举报,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四黑四害”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公安部负责人表示,“打四黑除四害”涉及面较广,公安机关主要履行打击犯罪的职责,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特别是当前重点举报涉及制贩有毒、有害的伪劣食品、药品和农资等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设立的举报电话要有人24小时值守,所有举报平台有专人负责,对群众举报的每一条线索公安机关都要认真核查,一经查实都将依法处理。对举报有功的人员予以奖励。

“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窝藏着大量违法犯罪活动,害人、害家、害社会、害国家,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把“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作为为民服务、保民平安的爱民实践,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紧紧依靠群众,打一场人民战争,真正把广大群众发动起来,让“四黑四害”违法犯罪分子如同过街老鼠无处藏身。

公安部的群众举报电话为:010-58186722,举报电子邮箱为:dshcsh@126.com,邮寄举报信收信单位、地址为:北京市东长安街14号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邮编100741。

此外,公安部网站也公布了各省区市公安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打四黑除四害”举报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