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微博再放炮 怒斥前夫英达“两面派、不是人”

作者:羊城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8-03 16:04:38

宋丹丹微博再放炮 怒斥前夫英达“两面派、不是人”

大儿子巴图(左)如今也开始拍戏,与母亲宋丹丹有过幕前合作

宋丹丹与英达在1997年离婚,没想到十多年后,昨天她因为看到网友对英达携小儿子上电视节目的一条点评而突然“爆发”,在微博指责英达假装慈父,对小儿子爱护有加,对与她所生的大儿子巴图则不理不睬长达14年,之后还直接怒斥英达“不是人”。网友对此展开热议,许多人站在了宋丹丹一边,而英达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微博放炮

“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

昨天,一位名为“pAnMoMo黙黙”的网友在微博中写道:“看北京台英达带他小儿子(英如镝)来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的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么?”

看到这条微博之后,宋丹丹再也无法忍耐,将压在心中十几年的话倾泻而出:“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末了,宋丹丹留言给自己的儿子巴图:“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

英达所上节目的主持人是董路,他看到了宋丹丹的微博后,作出回应称希望宋丹丹“息怒”。对此,宋丹丹再次“放炮”:“假如你(董路)是巴图,父母离异而你曾主动想见父亲都遭拒绝,你会有怎样的成长过程……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