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剧组还没找我 和导演哈文不熟(图)

作者:陈妍妮 纪力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27 16:16:13

赵本山:春晚剧组还没找我 和导演哈文不熟(图)

赵本山的又一部新剧开拍啦!

赵本山之前就曾透露,将把投拍影视的风向标暂时抽离农村转投都市题材。果不食言,昨日老赵的新剧《E网情》在铁岭新城开拍,赵本山携主创及演员程野、于月仙、金梅梅、孙丽荣等出席开机发布会。看着身边一干爱徒广受欢迎,家乡铁岭日新月异,赵本山不禁感慨起时光飞逝。说起此次为何下功夫搞起了都市轻喜剧,老赵直言:“家家的遥控器几乎都掌握在孩子手里,现在不赶年轻人的时髦,我们就被落下了! ”

新剧讲的是啥故事?

网络公司的趣事风格像《三枪》

《E网情》是一部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共30集,讲的是网络公司老总和员工们嬉笑怒骂的生活故事,该剧将全部在铁岭新城取景。

赵本山透露,这部戏将采取和《乡村爱情》等剧完全不同的拍摄手法,“我的愿望是希望它风格可以像《三枪》(《三枪拍案惊奇》的简称),不是那种很生活化的故事,而是轻松的、好玩的、夸张的甚至恶搞的!我们现在的生活中最缺的就是轻松,打开电视还让大家看得那么累就不好了!”而说到对这部剧收视率的希望和未来计划时,赵本山表示,最重要的就是直接抓住年轻观众,作为一次尝试,成功与否都不是最重要的。

为啥小沈阳没主演?

因为他实在太忙但会进行客串

和以往的赵氏出品一样,这次《E网情》的演员全部出自本山传媒旗下。男主角锁定爱徒程野,此前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扮演徐会计的董三毛,这次出演网络公司的总经理;扮演过李秋歌的金梅梅这次在剧中出演蒋晓丽一角,是个十足的90后女孩。此外,本山舞蹈队的多位成员都将在剧中出演角色。今年年底,赵本山还将新收两名弟子——金龙和沈龙,届时观众会在剧中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

为何此次不见小沈阳出马担纲?赵本山解释说:“他实在太忙,刚刚拍完电视剧,现在又接着和张柏芝演电影,确实没有时间。不过我还是会让他抽出几天过来串几场戏。给他的角色都设置好了。 ”

对于徒弟们未来的发展,赵本山很有信心,而本山传媒接下来会投射更大的力度在影视方面,目前已经筹建了影视公司,接下来将会签约大量的导演和演员,这也让爱徒们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扩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