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向市民免费发放蔬菜 排队长达500米

来源:西安晚报
2011-04-29 15:20:39

西安向市民免费发放蔬菜 排队长达500米

昨日,在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万余市民免费领取“爱心菜”。记者 翟小雪 摄

温馨提示

■5月4日前计划每天送两个社区,低收入人群较多的社区优先

■如果有社区想要申请“爱心菜”进社区,可以拨打物流中心的电话62652015,住户可凭低保证、失业证、残疾人证等证件领取

一大早,排队免费领菜的市民就排了长龙。昨天,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举行的“爱心菜”免费发放活动吸引了万余市民,发送菜超过15万斤。为使市民领菜方便,今起“爱心菜”将会走进社区。

现场排起400米长龙

“这每条队里,怕是有近1000人了吧!”看着还在不断赶到现场的市民,一位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惊叹道。物流中心的场地里,长达150米左右的距离里绕着弯排了两条“长龙”,每条拉直了足有四五百米。

郝女士和井先生都在7点多就赶到活动现场,是最早到场的一批市民,他们表示,那时候现场就有数十个人在等待了。8点半活动刚开始,场上就排起了长队。“想着家就在旁边,我就9点多才到,没想到队排的那么长。”一位秦女士看着场地里的“长龙”连连咋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