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生持仿真枪抢劫案 两人落网一人在逃(图)

来源:西部网
2010-07-14 07:27:57

西安发生持仿真枪抢劫案 两人落网一人在逃(图)

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13日下午,西安北关十字附近发生一起持仿真枪抢劫案,两名嫌犯在案发后约三小时落网,一人在逃。

13日下午15时30分,在西安市莲湖区自强西路省地矿医院西侧旺源烟酒店内,突然进来两名男子(一胖一瘦),对店主陈某夫妇俩说,买一包芙蓉王烟,女店主转身从柜台内取烟,女店主刚将烟放在柜台上,这名男子手持一把疑似手枪的物体,对着女店主说:“别动!” 随即,另一名偏瘦的男子手持一把砍刀,冲进柜台内,对夫妻二人实施抢劫。当偏瘦的男子将放营业款的抽屉拉开,准备取钱时,男店主上前准备与其进行搏斗,该男子用刀对准男店主腹部捅去,男店主用手将刀的刀刃处一把抓住,随即二人进行撕扯,女店主见机拿起一把凳子朝偏瘦的这名男子身上砸去,男店主乘机将嫌疑人顶在自己腹部的刀子拨开,刀子被打落在地。这时,周边的群众见到此情况异常,纷纷涌到店门口,两名嫌疑人见势不妙,仓皇而逃,跑到马路对面,拦下一辆出租车,男店主也紧随其后,追出店外,将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拦下,两名嫌疑人见无路可逃,拉开出租车门,跑到附近一小区楼内躲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