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州会昌智慧旅游项目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陈洪明 梁晟 特约记者刘德周报道:824日,会昌智慧旅游项目在汉仙岩风景区启动。当代国际戏剧大师、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参加启动仪式,并祝贺该项目成功启动。

会昌县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4A级景区汉仙岩、中国水利风景区汉仙湖、千里赣江第一风光的盘山等。为打响会昌县“风景这边独好”的旅游品牌形象,该县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了智慧旅游项目。该项目利用以云计算为基础,以手机APP应用为核心,以感知互动等高效信息服务为特征的旅游信息化发展新模式,高效地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全面提升游客在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活动中的自主性、互动性。

据悉,为了确保线上线下同步打造“会昌智慧旅游”平台,会昌县重点建设了旅游基础数据资源中心、智慧旅游手机APP、旅游门户发布平台、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和旅游信息化综合分析平台;同时完善了景区WiFi覆盖、安防监控等景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了电子票务及二维码售检票系统,实现景区智能化,免排队购票、自动售检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江西 赣州 会昌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