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社秘书长朱宝霞一行来会昌调研对口扶贫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0日—12日,中国日报社秘书长朱宝霞、扶贫办主任刘洪安及中国日报社办公室龚雷一行三人在会昌调研对口扶贫工作,中国日报社驻会昌县珠兰乡大西坝村“第一书记”冯宗伟同志,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农工部,县扶贫和移民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县领导蔡小卫、李仲涛、张翠梅先后陪同调研。

朱宝霞一行先后来到珠兰乡上照村富康新村、红土娃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大西坝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了解珠兰乡上照村和大西坝村的基本村情、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到珠兰示范学校调研教育扶贫工作,详细了解了珠兰示范学校的创立、成长、发展历程,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在大西坝村调研期间,朱宝霞秘书长代表中国日报社向大西坝村村委会、村小学赠送物资,并发表讲话。她表示,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既是中国日报社的福气,更是她本人的福气,她这次到访会昌弥补了她没有到过赣南革命老区的遗憾。她希望,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能够确实为助力会昌老区人民脱贫致富。

蔡小卫书记表示,他代表会昌县委、县政府,代表会昌52万群众对朱宝霞秘书长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中国日报社能够立足于自身实际,发挥自身的宣传报道优势,把“风景这边独好”的会昌宣传出去,把发展会昌旅游产业作为推动会昌脱贫攻坚战的一大助力,让会昌人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强烈愿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江西 会昌县 中国日报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