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匹欧洲高端种马 “移民”沈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9 10:25:11
分享

41匹欧洲高端种马 “移民”沈阳

执行此次马匹包机的是南航波音777F货机,这是南航货机首次承担沈阳地区的活体动物境外包机运输任务。

12月7日14:00,南航CZ8722航班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而乘坐这一航班的不是一般的旅客,是41匹来自法国的种马。执行此次马匹包机的是南航波音777F货机,这是南航货机首次承担沈阳地区的活体动物境外包机运输任务,也是沈阳地区接收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马匹包机。

此次马匹包机是从法国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0.5小时的长途飞行直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飞机上的41位特殊旅客,可不是一般的马匹,它们是欧洲著名的赛马或者种马,包括塞拉•法兰西马、贝尔修伦马、纯血马、阿尔登马,个个身材健硕,体态优美。

41匹欧洲高端种马 “移民”沈阳

南航工作人员正在将马匹运出机舱。

马是怎么坐飞机的呢?41匹马是装在17个木制马厩中,马厩是为此次运输专门定制的,每个马厩占据一个集装箱板位。与马匹同行的还有随机的训马师和兽医,随时关注马在飞行中的状态。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走下飞机的马匹精神状态良好。

作为这次马匹包机的承运方——南航货机具有多次运输种猪、种貂、狐狸、赛马、工作犬等活体动物,操作流程成熟,保障经验丰富,在国际活体运输领域享有较高声誉。为保证本次运输的41匹马安全运抵沈阳,南航广州、沈阳、巴黎三地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客户对南航完成此次包机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