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戚继光舰完成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凯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9 10:16:37
分享

12月7日,在圆满结束远航实习训练并访问欧亚四国后,戚继光舰今日回到大连某军港,军地领导及出访官兵家属近200余人到码头迎接。

海军戚继光舰完成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凯旋

戚继光舰缓缓驶入军港。(摄影 杨捷)

此次任务历时82天,戚继光舰安全航行2.3万余海里,航经三大洋、跨越8个时区,穿越10个重要海区和12个重要海峡水道,高质量完成了对来自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军医大学、海军士官学校6所院校370名学员的海上实践教学任务,并对葡萄牙、意大利、斯里兰卡、泰国进行了友好访问,充分展示了出访官兵的良好形象,有效提升了学员的专业技能和航海素养,拓展了官兵国际化视野。

海军戚继光舰完成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凯旋

对海实弹射击训练。(摄影 赖瑜鸿)

此次远航,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出访临时党委结合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出访任务全程,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的理解认识。

海军戚继光舰完成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凯旋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 赖瑜鸿)

访问期间,参观调研外军院校、基地、舰艇28批次,开展公共外交活动16次、文化交流活动22场次,参与活动官兵达2100余人次。舰艇开放参观接待1.6万中外来宾。(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