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坚持三年为老爸做早餐 餐餐不重样“颜值”高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07 09:20:53
分享
 
 

女儿坚持三年为老爸做早餐 餐餐不重样“颜值”高

  2017年11月5日,山东威海。

为保证父亲的饮食营养和身体健康,家住山东威海塔山中学附近51岁的孙女士,坚持3年多精心制作“老爸花样早餐”。2017年11月5日,一位市民看到朋友圈专门慕名来到她家里请教学习时,当场被其精湛的手艺震撼。“父亲86岁了,胃和心脏都不是太好,所以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搭配早餐。”孙女士说,为此,自己曾学习了多年营养知识并在3年前拿到了高级营养师证,从那以后,她就坚持每天为父亲制作花样营养早餐。

为保持营养均衡,每周7天,孙女士做的早餐几乎天天不重样。不仅如此,为了让父亲看到早餐就有食欲,她不计时间成本,每天至少花费2个小时把每一份早餐都做出漂亮的造型。

“之所以设计这么多花样,就是想通过漂亮的造型吸引他吃早餐,慢慢地让日常饮食去改变他的身体状况。”孙女士信心满满地说,为了父亲的健康,自己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