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新华社
2017-04-07 14:50:23
分享

新华社青岛4月6日电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赛事组委会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比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静待开赛。

为确保比赛池水质达标,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对训练池、比赛池水全部更换,并邀请当地卫生主管部门对水质重新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目前游泳跳水馆水质已达到开放以来最优状态,大赛之后市民也将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游泳休闲环境。

同时,赛事组委会对场馆内室温、水温控制系统进行了调试,按照赛事标准水温26.5至27.5摄氏度、室温28.5至29.5摄氏度的要求,进行了多种运行条件下的模拟测试,力求为运动员提供最佳竞技环境。

在场馆运行保障设施设备方面,赛事组委会更新了比赛出发台,加固了看台围栏,对看台坐椅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对赛场声光系统等进行了模拟测试。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既是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也是布达佩斯世锦赛选拔赛,截至目前,报名参赛队伍已达28支,报名人数952人,孙杨、傅园慧和叶诗文等泳坛名将悉数亮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