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商会发布《2016/2017欧盟企业在南京建议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08:59:15
分享

近日,欧盟商会南京分会正式发布《2016/2017欧盟企业在南京建议书》(以下简称“建议书”)。欧盟商会在建议书中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和南京市政府在对外开放、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在此基础上就南京地区经济转型与增长、政策改革、商业环境等提出建设性建议。

该《建议书》是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第一次发布关注南京及江苏的政策建言文件。《建议书》由南京分会与江苏境内的上百家商会成员企业基于他们的具体经营状况及关切政策 共同编撰而成,旨在为地方政策决策者就如何提高中欧企业的经营环境谏言献策。

南京市副市长黄澜在出席发布仪式时表示,将认真听取欧盟企业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研讨相关改进举措,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外资审批备案模式,深化长三角口岸通关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投资便利化,加快完善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在南京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魏博先生说:“外资企业及其员工的命运和南京乃至江苏的命运是 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欧盟商会希望这些基于合作精神而提出的建议能引起政府共鸣。我们 期待能一如既往地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对话,促进以上建议为中资和外资企业创造更 友好的营商环境。如果企业投资环境得到持续提升,我们的会员企业将有机会在此地区扩 大投资,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