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广西夺首冠 雪地障碍赛称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8 06:47:51
分享

2017全国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广西夺首冠 雪地障碍赛称第一

广西代表队小选手全力比赛中

2017全国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广西夺首冠 雪地障碍赛称第一

广西代表队选手合影

2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畔进行了首日角逐。广西代表队不惧严寒、顽强拼搏,获得雪地障碍项目比赛第一名,摘取本次阳光体育大会首个冠军。

雪地障碍项目要求8名运动员组成一个团队,在长200米、宽4米的场地里,用最短的时间穿过雪墙、雪洞、独木桥等障碍。根据规则,37支队伍分9个小组进行预赛,成绩最好的前16名进入决赛。比赛当时的温度竟然达到零下11度,广西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都是第一次感受这种严寒,第一次见到冰雪,第一次在冰雪中运动。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广西运动员的顽强斗志。

来自防城港市上思县第二中学、上思中学、叫安初中和思阳初中的雷阳、李科、梁晖、农理钧、农海汛、戚远杰、陈强、黄御裴8名运动员组成的广西队用实力证明自己,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跻身决赛,并最终获得本项目冠军。

据悉,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冬季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是积极推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助力冬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