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南宁残疾人事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08:50:48
分享
爱心企业助力南宁残疾人事业发展

 

爱心企业助力南宁残疾人事业发展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和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聚爱善缘.一直帮助您”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市举行,爱心企业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专门用于发展西乡塘区的残疾人事业。

据了解,西乡塘区现有残疾人18871名,占全城区总人口的2.78%,是全市残疾人口的聚集区。

“这次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西乡塘区残疾人联合会捐赠慈善金人民币壹佰万元整,这是企业热心公益、关爱残障的善意之举。他们的这种善举,为我们动员全社会力量救助残疾人,提供了生动感人的典范,必将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必将推动西乡塘区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西乡塘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麦紫君说.

活动当天,20位残疾人代表收到了爱心企业送出的春节慰问金,并获得该公司提供的“易直帮”商务软件,用于学习互联网创业。(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