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6贵阳数博会  >  flash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2016-05-23 10:2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数博会展馆 精彩带你抢先看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办。本届数博会邀请全球大数据领域顶尖企业、专家学者、业界翘楚共赴数谷贵阳。同时,作为数博会的重头戏之一,6万平方米的六大展馆将惊艳亮相,展现全球高端技术和数据的最新应用。

  普遍市民应该如何逛展馆?各大展馆会呈现怎样的精彩?5月22日,记者走进展馆,提前探访本次数博会亮点。

  据悉,展馆参展企业接近300家,包括戴尔、阿里巴巴、高通、华为、HPE、富士康、微软、英特尔、博科、威图、360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京东、浪潮、华胜天成、软通动力、中国电科、科大讯飞、中国移动、智臻网络、华三通信、亚信数据、货车帮、Talkingdata等1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此外,华为、数字冰雹、富士康、智臻网络等企业还将在展会期间举行高端服务器、可视化平台、汽车分时租赁、智能交互等产品的发布活动。

  【1号馆】

  主题:国际精英馆

  参展:阿里巴巴、腾讯、货车帮、京东、富士康、华为、戴尔、HTC、中兴、高通、英特尔、微软、甲骨文、SAP、奇虎360、浪潮、博科、威图等。

  5月22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2016数博展展馆时,施工人工仍在作业中,据了解,六大展馆的布展工作将在5月24日前完工。

  位于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登录大厅的1号馆,参展企业可谓“大咖”云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富士康、华为、戴尔等。值得贵州人骄傲和点赞的是,作为本土企业,货车帮也进入了1号馆,具体展位为1005。

  近年来,货车帮可谓“名扬天下”,作为目前中国公路物流信息化领跑者和货车综合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货车帮为货主找车、为车找货,正在改变中国公路货运物流业态,仅去年为中国节省燃油500亿元。而数博会上,货车帮也将带来最新的技术与应用。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展位设在1号馆1101展位,分为大数据、云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设备展示四大分区,其中大数据和云数据中心作为重头将全方位展示华为在这两个领域的实力。

  本次数博会上,华为将携大数据、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智能模块化机房、高端计算、存储、网络设备参展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示华为在基础设施层完整的解决方案和集成能力,为参会的各界嘉宾带来大数据与云计算的盛宴。同时,华为也将重磅发布全球首款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这将开启小型机全新的时代。

  【2号馆】

  主题:大数据创新及应用馆

  参展:航软创业、文思海辉、小i机器人、数联科技、中国电科、乐视、软通动力、科大讯飞、茅台电商、贵州广电网络、中云文化大数据、滴滴出行、黔龙图视、清华同方、华胜天成、泰豪科技、世纪互联等。

  5月20日进场,仅用了不到三天时间,小i机器人就完成了布展。其位于2号馆200展位3,数博会期间,将通过动态大数据实时展示小i机器人15年专注人工智能打造的全球最广泛、成熟的商业化应用,并将展出虚拟机器人、实体机器人、云服务平台、AR语音交互、智能IVR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最尖端应用,与会嘉宾、媒体和众多参展观众可以穿越时空般地体验到智能机器人给生活带来的便捷服务。

  乐视位于2004展位,数博会上将带来一款超级汽车。据悉,今年4月,乐视发布了LeSEE品牌首款概念车,定位D级纯电动车型,还具备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动态座椅、智能电磁充电、汽车分享以及先进的设计理念。数博会期间,这款概念车也会首次亮相贵州,现场即可感受汽车业产业变革。同时,在接近200平米特装展位,还将展示VR、120寸超级电视、手机、自行车等智能硬件产品、智能配件,以及乐视云、大数据和乐视互娱游戏等服务和解决方案,作为乐视生态进军贵州的首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数博 乐视 软通 奇虎 LeSEE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